建议调整公交车路线

发布日期:2021-10-22 09:35 信息来源:济宁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分享

1015市民来信原件:目前任兴片区(任城大道北侧)居民越来越多,济宁东边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多,一些高新公司和大厂都在东边,但是任城大道的公交太少了,目前只有一个28路车,终点还是往北的卞厂,很多在高新区上班的族都需要往南走2公里左右,到金宇路才可以做到公交,希望有管部门优化下线路,能够从任城大道到杨柳国际新村再到东边327国道然后走同济路到人民医院东院区,让住在北边的居民少跑一点路吧。现在转车很麻烦,公交太少了。等车等好久才能等到一辆。

1021日,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:您好,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!公交线路布设需根据客流情况、场站建设、道路条件等因素综合考虑。针对您反映的情况,我公司结合城区整体规划,规划了连接济北地区与高新区新公交线路,下步将结合市民提出的意见、道路条件及市民出行规律等因素,对线路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,方便居民出行,详情请关注济宁公交微信公众号和我公司对外发布的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