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领导专页 > 白平和 > 领导活动

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在我市举行

发布日期:2023-10-30 09:54 信息来源:济宁日报社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分享

本报邹城10月26日讯(记者 鲍童)今天,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在我市举行,副省长陈平出席并讲话,市委书记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参加观摩,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超文主持,省水利厅党组书记、厅长黄红光出席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于永生致辞。

陈平在讲话中指出,要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,统一思想认识、强化历史担当,扎实做好水土保持各项工作,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、省政府工作要求,按照“综合治理减存量,预防保护控增量,强化管理提质量”的原则,重点在锚定水土保持量化目标、围绕人为水土流失防治、立足提升管理能力水平上持续发力、提效,推动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。要加强组织领导,统筹资源力量,采取务实举措,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、见到实效,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。

于永生在致辞中说,多年来,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,在小流域综合治理、水土保持监管、水土保持示范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水土流失面积和强度持续呈现“双下降”态势,连续5年获得全省水土保持规划实施优秀等次,成功创建国家、省级水土保持示范8项,位列全省第1位。这次会议在济宁召开,我们将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、好做法,高质量推进水土保持工作,为全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济宁贡献。

会前,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邹城市水土保持工作现场。会上,为受表彰代表颁奖,省水利厅、省财政厅、省自然资源厅、济宁市、潍坊市、肥城市作交流发言。

市领导白平和,全省各地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